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死期终于到了:(

现在是早上8点++
今天的我没有回菩提工作
只是等待拿成绩的时间
原本可以睡到很迟的
但却因为被恶梦吓醒
唉 简直就是破坏情绪
弄到现在我心神不安
都怪恶梦
弄到我现在开始紧张成绩了
愣了好久 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尽管感觉很累 但我却不能继续入睡
昨晚也不知为什么当起了保姆
安抚今天拿成绩的考生
讲了一大堆大人讲的话
然后一直催促人家去睡觉
不是我要说 不过我真的有点厉害 :D
或许我已经看开了
明知道自己不会考出什么佳绩
毕竟考试时候的状态真的烂到爆
不过现在已经成定局了
埋怨也没用了
所以我还是以最衷心的祝福
希望今天拿成绩的帅哥美女朋友
可以幸运地度过 : )
还有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