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猪脚醋想说♥

开始讨厌我了吧?
还是更加讨厌我了?
是我让你超级反感的对吧?
我的出现令你很尴尬?
很想把我从你的世界里删除?

如果你正是这样想的话
那就真的太好了
我的目的就真的达到了
相信我
我已经硬着头皮
做了那些超越我极限的事情了
因为我已经想不到有什么方法
可以去安慰我现在的心情

很久没有告诉你我的心声了对吗?
看到我临走前给你的纸了?
如果你已经丢了那就乖
如果还没的话
我不会介意你用任何一种方法来毁灭它
烧它 如果你不怕危险
撕它 如果你很有力气
踩它 如果你觉得有这个必要
这份纸是我每次用来取笑自己的一个方法
看到纸张里写的东西
我真的很不想去相信那些文字
居然是跟现实有着360度的差别
我很想回应和反驳
但我说了又有谁要听?
每一次看的同时
不改变的还是那该死的眼泪
也不知道为什么
流过了眼泪 我却会更加珍惜
其实我真的很想亲眼目睹你如何毁灭它
但始终我还是不忍心
这是我鼓起勇气才交得出的一份纸
只有一份 没有别的拷贝了
无论如何 既然我已经拿给你了
就请不要让我再看见它
谢谢你还愿意触碰它
尽管你很讨厌
也对不起 这样对待你

不管你有没有看见我在这里写的东西
不过当你看见后
请当作若无其事吧
就这一次
让我行吗?
我只是累了
我不想再泪下去了


相信你也累了吧    对不起♥

1 comment:

  1. 桦姐,我在面子书发信息给你。。。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