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快乐很简单 :)

兴奋 + 幸运
可以这样说吧
我真的很满意今天的生活

老师吩咐今天要我和欣君回学校
学长有培训课程
说要我们向讲师们学习
毕竟他们在说话技巧上很厉害
身为mass com 的学生
还是要多多学习的 =)
参与了课程
玩了空中飞人的游戏
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这一次的培训课程
使我更加怀念起我以前学长的生活
不过今天又再次融入这个大家庭
还真的有点归家的感觉
看到大家能和睦相处
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虽然昨天深夜里肚子痛到我不能站起来
加上连续3个小时的煎熬
所以导致睡眠不足
但我很佩服自己
因为我还是不顾一切来参与
或许今天的尽兴而归就是我的奖赏吧
真的 很怀念 也很开心
学长团加油  ♥

现在的我已经处于沙哑状态
在活动时太过high 而一直喊
加上过后又去唱K
专挑高音歌来唱
喊叫 飙高音
由于没有用单田
所以死命唱破喉咙
还有一个白痴一直帮我录影
的确 我唱歌很好听 :P
这是我第二次去Neway
意外让我寻找到我的知音
或许她会是我唱歌的最佳伙伴 :D
驾车回家时
让我看到了彩虹
是两道彩虹
超美的
比例看起来还真的很赞
可惜当时我在驾山路
不然我就会拍下罕见的风景了 :)


如果没有错的话
今天的我
很高兴很高兴
我喜欢这样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