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眼泪笑了 =)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与自己好好谈一谈
也忘了心中有多少话还没有跟一些人说
或许一直让自己忙碌
是一个迷失自己的方法吧
这几个月以来
为了让自己找回快乐
与很多朋友的感情变了
生活改变了
偶尔会在驾车时心不在焉而差点出事
偶尔会像个小孩一样在家和妹妹大喊大叫
偶尔会收到很多人发送来鼓励的信息
她们知道我流泪了
她们知道我的生活很辛苦
她们更是愿意借我她们的耳朵
姐妹们 谢谢你们
你们的慰问就是我现在最大的力量
我力气不大 但我起码还有呼吸的力气
我长得不高 但我起码可以站起来面对大家
你们应该感到庆幸这时的我还有这种勇气
不是吗? :)

没错 现在的我在改变
但实际上我还需要一点的时间
不要求太多 就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就好了
我觉得 我现在还需要时间
来分辨自己真正和虚伪的笑容
一路以来 走过太多的风雨 经历很多的事情
我已经忘记我真正微笑的感觉是什么了
很多人愿意当我的靠岸
让我有一个地方可以哭可以笑
但这一次 我自私地告诉你们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人家可以一个人辛苦地扛着伤痛
独自走过那些难挨的时刻
现在已经忘记过去 开心过日子了
而我却在大家的保护下
还迟迟站不起来
所以 当我又跌倒时
你们可以扶我一把
但请不要再帮我擦药了好吗?
就让我学会成长吧
我不想再太过依赖任何人
相信我 现在的我很好 比以前更好
我懂得保护自己了
我爱我自己
更会去珍惜那些真正对我好的人
与其想着挽回已经不可能的事
倒不如想想现在自己拥有的

我也明白了
其实流过泪的眼睛
也是可以泛起笑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