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藏起眼泪 微笑♥

我很好奇
她的一生中会有多少个人为了她而流泪
我相信那绝对不是一二三就能数得出的
据我所知
为了她而哭的人
居然是徘徊在我周围的朋友
我可以说这是缘分吧
每一次总会让我知道某某人又为了她而哭泣
哭什么
我也不懂
或许那感觉要来时就会来
有时偶尔会对她产生莫名的感动
有时想起她就会很情绪化
有时却可以因为她的一个小举动而高兴
这就是她的长处吧
之所以那么清楚
也是因为身在其中
为她流下的每一滴眼泪都是那么真实
也教会了我不同的道理
曾经  也是现在
我相信这绝对不是折磨 而是磨练
更是一种体验
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

亲爱的
你知道你已经很幸运了吗?
你有看到你周围的人的付出吗?
你又有为了某些人而经历过这些体会吗?



遗憾的是
你从来都没有珍惜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