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残忍的事实♥

我很想知道
讨厌一个人是以怎样的心情去讨厌?
那么当要面对那个你讨厌的人时
又应该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容易让人利用?
付出的过程居然是累积别人对我的讨厌
原来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地无知
那么地令人厌恶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知道全部的真相
就一次过让我知道 好吗?
不要等到我去发掘
我想一次过听到那些伤害我感受的事情
不要分别告诉我
因为我不能一次又一次地承受同样的打击

当我建立起对你的信任时
真相又摧毁了我对你的信心
我到底要如何面对你?
一想到那残忍的事实
我能做的
就只有不断流着眼泪
告诉自己你是一个混蛋
最爱利用人的死人鬼
无奈逼着自己讨厌你

这里已经是尽头
我无路可走了

其实
到头来
我还是选择欺骗了我自己 :)

3 comments:

  1. 有时候,人生总是如此。

    我也曾经有个好朋友,她一直利用我,直到我无法忍受的时刻,我选择逃开,选择自己一个人生活。
    自己虽然孤单,但好过难受。

    后来,我们又再和好了。
    那一刻的我已经忘了 我对于她的讨厌,
    只是想好好的生活。

    Anyway ,这个只是我的经历·



    ` 你可以选择离开一下,把自己冷静下来, 回头也许一切会变得美好。♥♥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建议...现在的我的确很难受...或许我会找到解脱的方法...但我需要的时间...我会好好决定的...谢啦:)

    ReplyDelete
  3. 不客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每个人所遇见的一定不同,每个人的考验也不一样;

    重要的是 你那颗心 如何去看待`


    的确·需要的是时间,我几乎用了1年的孤独,才换回来现在的友情` 虽然我们还不是很要好, 但好过之前的伤害`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