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又再一个20号♥

当一个人的忍耐度到了极限
发飙指数将会破表
忍忍忍 什么都可以忍
为的只是要平静的生活

保护自己的方法
就只有伤害别人吗
难道就不能找到两全其美的管道?
但我相信
不管怎样都好
伤害绝对不是我最终的选择

很辛苦
所以喝红酒来释放压力
所以偷偷地在夜里流了泪
所以寻找一个能聆听的耳朵
当喝到肚子绞痛 泪肿了眼睛
看到自己那么辛苦的状态时
才来对自己说这是一个教训
活该自己 自嘲无知
当找到可以依靠的人来诉说时
却被狠狠地打了我一击
现实地被痛骂一顿
说了一大堆落井下石的话后
才能心甘情愿靠着自己的催眠
流着泪上床睡觉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
很累很累
信息不回 电话不接 语气烂到
站在她面前 居然无视我的存在
够了 我无法承受
把伤害一连串地丢过来
我没有那么多力气可以招架得了
何时找到我真正的微笑已经不重要了
今天又是时候闭眼睛过生活了
因为又是一个20号的来临
每一个月的恐怖恶梦20号

忘记真的很难
但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很想失忆
就让我忘了一切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