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真相背后的你♥

有些话藏在心里不说 很辛苦
见到面时又说不出口 会尴尬
但是如果有机会 有勇气的话
我想要亲自站在你的面前
不再害怕眼泪出卖我
然后向你说出我心里真正的心声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很难面对你
你对我的厌恶感越来越强
我就越来越不知所措
当你偶尔跟我说说话 开开玩笑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你
真相告诉我 你变得很邪恶 太恐怖了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做出那些事情
同样都是人 为什么我却要忍声吞气饱受你对我的折腾
这是我辛辛苦苦为你付出后的代价吗?

如果可以 请你不要一直暗伤我可以吗?
如果可以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当双面人可以吗?
如果可以 请你对我公平一点好吗?

恨你? 很恨你? 超级恨你?
这些只不过是给我自己安慰而已

其实不说也忘了 原来我们曾经那么要好过 ♥

5 comments:

  1. 有时候,事情总是如此的。
    世界总是那么残忍了`

    其实,你自己都懂,自己也说“如果的话”,
    这世界就是没有如果这个咚咚,
    所以还是回到现实吧 ;-)

    再怎么不开心,也要站起来呀!`
    加油♥

    ReplyDelete
  2. 可是我就是无法接受她这样对我...那种感受真的很辛苦...是朋友的话...为什么她还要这样对待我?我只是希望我们还是朋友...没有杀伤力地当朋友...现在我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

    ReplyDelete
  3. 每一天都会发生事情,好或坏,
    好的我们一定非常能够接受,
    坏的我们自然而然无法接受,
    但 这个是人生啊`

    其实,我们始终得接受,好过你去选择逃避。
    既然你不选择逃避,就面对吧`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好人,一种是坏人。
    世界上,有两种朋友;一种是好朋友,一种是坏朋友。
    _____________世界上,总是如此不堪`
    她,也许是属于坏的朋友,也许是上天派来的,一个考验。

    把杀伤力换成动力吧,也许自己会快乐些呢?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只能够单凭你所说的,我来说说罢了,但 希望你能够不再那么伤心 =)


    有时候,失去一个朋友,换回来你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ReplyDelete
  4. 老实说,我不想失去她...她很好...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好...居然会变成了她对我的残酷...有时侯我在想...她之前对我的付出是不是也在利用我...我真的很怕很怕...很不想要失去她...不过真相却一直告诉我她的恐怖...她对我的残忍...有选择的话...我宁愿不相信我听到的东西...但是现在的我已经跳入那个火海了...流了泪...心痛了...但她却不懂...

    ReplyDelete
  5. 是否你太过强,使她想要超越你,不知不觉产生了残酷的局面呢?

    有时候,一个人的好,久而久之,自己也分不清楚 是否利用了对方。因为之间是太好了。


    呃`你所谓听到的东西,是出自与她说的麽? 还是另有其人?

    如果可以的话,选择好好地和她谈,就算是很气愤的谈,至少知道她真正的想法 [well~只是我意见罢了]


    不要流泪` 等下整个槟城淹没了啦..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