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人海里的你♥

我曾经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来面对大家
望下去是一片人群
虽然很难记得每个人的面貌
但是只要是我看过的人 我都会记得
说真的 在我眼里
我只喜欢那些真正要跟我做朋友的人
没有利用 没有怨恨 更不要有任何目的

我曾经很清楚地看过你 你在我的眼前
那种认真的样子 那小孩子般的笑容
更有着一丝丝的惊吓表情
有点搞笑 搞笑得来又很可爱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这样的你
不要畏惧你只是人海中的一个小兵
不必害怕我的一举一动对你造成困扰
更不用担心我是否会记得你
因为我已经站在最高处看见了你
我的灯光早就打向你
所以你在我的世界里
是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不要对我冷淡 不要躲避我
重要的是 我不会忘记你给我的约定

不管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记得 你不是某某人

你是我的VIP ♥

3 comments:

  1. 哇咔咔 ` ♥

    是谁那么荣幸啊?
    竟然这样`就要好好珍惜彼此噜 ;-)


    祝你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