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Waiting for your homecoming :D

今天起 本人就要暂代一家之主一职
我要负责载送妈妈和妹妹
然后负责买早餐 午餐 晚餐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先以家庭为重
没办法 男主人今天一大清早就出国去了
我也七早八早为了送他而早醒
当他转身的那一刻
果然还是有种不舍的情绪
突然之间觉得鼻子酸酸的
18年以来
这是我们第一次的分离
很奇怪的感觉 总觉得少了一些安全感
不过身为长女
我就要好好照顾好妈妈和妹妹
才不会辜负爸爸的期望

这一个星期也许会很漫长
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快点过完这个星期
那我就可以找回那份安全感
也可以看到男主人的脸了
他的确很饮水思源
用着一个星期的时间
回去中国的家乡探亲访友
或许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吧
那是我祖先的居住所
我想有机会的话
我会回去一次

现在倒数
我只希望一个星期快点结束
我期待我们一家团聚的那一刻 ♥




Gonna to miss you ,  da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