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美好的一天 :D

自从昨天开始
我的心情又再因为你而起伏不定
如果可以 就请你可以不要这样歹塞吗?
不要再让我因为你而把自己弄到那么狼狈不堪
就让我拜托你
不要在前一分钟说讨厌我
然后转头过来对我献殷勤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

我已经对我自己很仁慈了
知道自己的泪水暂时不会停止
所以我很努力地把它们变成了汗水
最后再把汗水变成了微笑
我真的成功做到了!
泪肿着眼睛出门
笑着看不到眼睛回家
感觉真的很棒
今天实在太开心了
累上加累的开心
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当了山寨版的模特儿
感觉很好玩
虽然我不美
但我很愿意当一个开朗的人
让我最敬爱的摄影师
帮我拍下我一幕幕的笑容
看到自己原来还是可以那么灿烂的笑着
渐渐地 我也忘记了悲伤

2个小时后的羽毛球
有大厨师下厨煮了白酱意大利面
一边吃一边玩打鼓游戏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错的
过后就骑着脚车
到处乱拍 到处去疯
进屋前就乘坐未满17岁的少女骑的摩托车
好玩 + 刺激
我很喜欢周围的人用那种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
进到屋内又继续拍了很多照片
花痴了不少时间 :D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可以那么快乐



今天的我
是以真心的微笑来面对你们
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