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开始新生活:)

家里最近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在gurney买了一架video camera
是妈妈送给爸爸的礼物
同样的 爸爸也买了名牌球鞋给妈妈
大人的礼尚往来?
老实说
我不大喜欢这种贵重礼物的礼尚往来
我向往简单 :)

明天开学了 看了时间表
很不美 我不喜欢
几乎每一天都上课 而且有些课还是连续的
又要开始读读读读读了
然后考考考考考了 :(
习惯了假期 渐渐变得懒惰了
因为开学了 所以哭笑不得
可是还是希望在这新的学期可以学到更多
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

回到了各自的岗位
一切从新开始
为了这个学期而努力吧 !
大家也一起加油啦 ! :D

-----------------------------------------------------------------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
但你不需要 你无所谓 你不在乎 你不珍惜 
当某天 你被伤害 想起我的时候
对不起
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为你奔波的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