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爱上快乐没有罪 :D

最近现实的转变来得很快
让人类接受不了这一时的变化
虽然会有点辛苦 但是
加油 , 人类 !  你可以的 =)

在这一个星期里
我沉淀了很久
开始选择当个隔离世界的人
电话每天关机 家里电话不接 十问九不答
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
偶尔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或许是对的选择

我改变了 思想上 态度上
总觉得自己的转变很大
我十分清楚我在做什么
每一刻都是那么地珍惜
不再像以前 每一天都是为别人而活
谢谢让我学会改变的你 =)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比较轻松
虽然跟一些朋友已经没有了交谈
但是我相信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为少交谈导致感情变质
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
我对你不是无言 我们也不是对对方感到无言
我只是不想把我们的友情带到终点
在现实中 我选择不主动
我等待的 只是机会 你又懂吗?
我已经失去了很多 我不想再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们 还会是很好很好的拍挡 : )

现在社会潮流着朋友之间的争执
不只是我体验着 也有很多很多人都在辛苦当中
所以请不要绝望
因为在你绝望之前
一定会有一个新的希望在等着你
以微笑和乐观来面对
或许会写上不一样的结局 ♥



* Special Corner For 陈小矮 & 谭帅哥 *

~第一次的背包旅行
~第一次逛印度街
~第一次观看church
~第一次参观博物馆
~第一次在7 eleven 解决晚餐
~第一次用15分钟完成超过3km的路程
~第一次在酒店的厕所烫头发
~ 第一次跟可爱的人拍照 : )
~第一次驾车外出到晚上11点多
~第一次让你们看到5种林恺桦
10个第一次 算是不错了吧
就当做是我对你们的答谢
不过重点还是 xxx   : P
总之 小女感激不尽
因为你们3个 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