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一辈子的姐妹 ♥

一路以来 走过的风雨实在太多太多了
庆幸有你 才让我的心有个很好的休息空间
和你一起 不需要太虚伪的笑容 不用掩饰我的痛
因为有你 我才能在一路走来的荆棘里坚强走下去
谢谢你 还有 我真的很爱你  ♥

中学时期 已经习惯当彼此的耳朵
现在 我们还能继续畅谈我们十八岁的烦恼
或许这是比任何事情来得更有价值吧
我们的距离虽然远了 但是却能像以往一样地相处
看来我应该比想象中更要珍惜你了 : )

我真的很谢谢我们的外出
要不然我也不会知道那么多的真相
之前所发生过的一切事情
已经不再是一道墙
对于我们来说
这是一向新的突破
向彼此说出之前最希望听到的真相
不是一件错事吧
重点是 我们不再悲伤 因为我们都放下了

现在开始 我们都为我们的生活继续努力吧
老话一句 我还是愿意当你的耳朵
也劝你不要太过担心我
我会坚强面对我现在的烦恼
伤心时 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虚弱的你
也不想听到那些我不希望会发生的事情

我们 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Thanks you ,  twins   =)

I ❤ YOU x1000000000000000000000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