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简单却快乐 :)

好久没有和蔡欣君小姐出去了
好不容易才挖到了一个机会
让我们两个一起外出
当然还有我们的鱼小姐
再外加一个可爱的姐姐
去了RedBox
其实也不是唱得很爽
可能是迟去的关系吧
过后去看了一部戏

INSIDIOUS


真的很好看
吓人指数也真的是很多
特别推荐给喜欢被吓的人
虽然有几幕我都是开着半只眼睛来看
不过这部戏还是很值得的
看着身旁的蔡小姐缩着身体
还真的很好笑
不过也习惯了每次看鬼戏的她 : )

或许这一天还真的会比简单更简单了一点
不过我很喜欢 ♥

------------------------------------------------------------------------------------------

我真的很想念妹妹
但其实
我更加想念拥有妹妹的你 : P
死鬼
见面后就记得乖乖听我的话啊
不然你就会很快的死在我手里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