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等待...盼望 ♥

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却没有勇气问你
我们之间
开始了一道墙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对你越来越陌生
越来越模糊
记忆里的你就像神经病一样
不停地疯癫 笑得像死人脸
回到现实
才发现我们之间真的只剩下距离
老实说
我们真的很远很远了

已经很久没碰面了
难免会觉得你就在我的世界消失一样
或许也不算很久没碰面
在上个星期五才遇见
不过却像陌生人般的来往
我们 真的必须这样吗?
我选择面对 你却一直想要躲避
为了挽回这段友情
我努力了很多
不过失望得更多
有些事情 做错了 反省了
就应该继续往前走
何必带着那个阴影来面对我
我们 不是朋友吗 ? : )

我希望 我们之间所剩下的
不是零碎的回忆
而是收藏更多开心的回忆在脑海里

曾经的我只踏出一步
现在这一步就转交给你
这一步 很简单
放下 然后走出阴影吧

可以对彼此都公平一点吗  ?
现在起
努力挖出我们嘴巴里的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