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的你,你,你,你 ♥

有你真好

在这期间
多亏了她的陪伴
失眠的夜里 有她陪着我过
跟着我的伤心哭
随着我的任性疯

渐渐的 从她那里明白到
生命不过是一连串的过程
过了 还有下一个阶段在召唤
我们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一个固定的时光

最让她放心不下的人 是我
如果我真的还一直学不会爱自己
如果我还总是要为别人而活
那么至少 我应该为了她
重新调整我生活的步伐

我要高兴的站在她的面前
告诉她 我回来了
我要把我的笑容 全部都送给她 : D

--------------------------------------------------------------------------------------

亲爱的 祝你快乐 :) 

重新回到熟悉的地方
说不上来
在哪里有着什么样的变化
只是模糊想起
我们曾经在这个熟悉的地方
共度最美好的时光

人总是如此
想忘掉的忘不掉
想记得的却记不起

很多事情的改变 是当初都想不到的
停止了因为你而写日记的习惯
也习惯了没有橙灯陪伴的夜晚
甚至也因为你而戒掉了十多年来最爱吃的榴莲
让自己重新找回自己
这段时期 真的好辛苦
也不知道做了多少伤害自己的事情
其实
只是要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简单

没有那么经常想起你了
有时候一天 一星期 甚至一个月
想起的时候  也不再是难过
常常还夹杂着 一种淡淡的欢乐

光阴远了  爱远了
遗憾淡了 恨淡了
爱过你的事实已经磨灭不去
同样也再不敢奢望还会跟你有任何的继续

我想
我是永远也不会把你忘记
永远也不需要忘记了

-----------------------------------------------------------------------------------------

变的人是谁?

最近我觉得她变了
她已经不是过去我所认识的她
说得一点都没错
她的确不同了
我们的关系变得有点生疏
我们不能再无所不谈
为什么??

人总是善变
我不能怪她对我的态度不好
因为在她改变的那个同时
我也变了
其实
我也不再是过去的我

我们的故事...仍然持续
只不过
找不回以前的我们了...

------------------------------------------------------------------------------------------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有些事 明知道错的
我还是要坚持
因为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要阻止我
为了你 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坚持下去

习惯了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度过
每一个快乐和悲伤
每一个感动和失望
在你的面前
习惯当个真实的自己

习惯在你面前当个小气的人
习惯捏着你的脸嘲笑你的可爱
习惯有你的信息的每一个时刻
习惯与你煲电话的每个晚上
习惯关心你的生活
习惯你的霸道里的呵护
习惯了 一切有你

你常说
你对我只是一个习惯
不止是你
其实
我也习惯了因为你而活在幸福里的自己

曾经害怕而退缩
曾经为了彼此而掉泪
再为了彼此而勇敢站起
这一刻
不要再分辨谁是谁
因为
你+我=我们
我们还有未完的故事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以后
不要改变什么
我们就这样下去吧 

你的幸福 我的任务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公主"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