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Home Sweet Home *我回来啦~*

一个月没上来了
知道大家很想念我了
想要知道我最近的状况
对不起 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爱上了学院的生活
看到朋友们的脸
就像是看到了光
不管是上什么课都好
我都喜欢
可能是开始又再喜欢上热闹的感觉了吧
每天与3个傻婆腻在一起
不闷 不累 也不恨
我们4个 都是从不缺少欢笑声的好良伴
我们4个 都是爱探索槟城美食的槟城人 : D


准备 "English Talkshow" 而认识到的一群疯狂朋友
* 后面两个刻意躲避镜头 : P *


第一次在美术课献出了我的处女作
* 模特儿 :  蔡欣君 :) *

*5月份*

帮了两位朋友庆祝生日
虽然不隆重
但是心意却全都送上了
希望他们会喜欢


死党安媚的生日❤



还有我们最亲爱的tokong ❤
* 献上了最特别的ChoVa Ice Cream 当蛋糕 *

每天过着吊儿郎当 嬉皮笑脸的生活
没有什么不好的
或许会玩得太过火了一些
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18岁也是可以像个小孩一样无虑的生活
抛开思想上的幼稚
也是可以保持18岁该有的活力
我常告诉自己
小孩子脸孔却拥有成熟思想的人是最值得欣赏的
而我就是要成为其中一个
虽然不知道我的生活会如何
也不知道谁将会在下一个路口等着我
但是我会把自己搞好
不要再因为一个伤害 一个打击
而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已
感觉对了 就去实行
等待是没有结果的
毕竟每个人至少都要为了自己而努力

成功
就是在你坚持不住时
再坚持一下

我不后悔 我现在选择的路
起码现在的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