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00篇_爱上真实的自己♥

我喜欢游乐园
喜欢看到那些五颜六色的游戏设施
喜欢听到吵吵闹闹的玩闹声
更是喜欢每个人脸上挂着的笑容

小时候 喜欢坐在游乐园里的火车
成长时 开始选择挑战刺激的过山车
长大后 更是可以大胆地从16层楼的高处往下跳
其实我们享受的 是玩乐时的快感
一边大喊过瘾  一边大叫刺激 
不过脸上除了惊吓的表情外 
还有快乐的笑容
所以我爱我自己
尤其是像个小孩子般的时候
可以放肆地玩  疯狂地闹
至少我知道快乐从来就没离开过我

人生   就像是选择玩不同游戏设施
越是成长 面对的选择越是棘手
我喜欢带着微笑去解决每一件事情
即使是伪装的笑容也好
我也可以让别人感到安心
起码我还有伪装的能力

一些人 一些事情  让我慢慢 慢慢地长大了
这些日子以来 其实我都在享受着生活给我的挑战
或许我不是真的很喜欢这些享受
不过我爱上的
是我那种自我的感觉
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可以很任性的当个霸道的女王
面对任何问题时
我可以不问任何人就下了自己觉得是最好的决定
想要吃寿司时
我也可以随时开车出去买
生气时 可以在家人面前大骂三字经
高兴时 就爱喊到隔壁邻居都听得到
伤心时 一边驾车一边流泪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受
不受控制  自由自在地
当个独裁女王的首要条件
就是没有人可以操控我的一切

是谁说蓝天白云就一定会输给色彩鲜艳的彩虹
是谁说晴天比雨天来得好
其实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你觉得好的 或许别人不赞同
你喜欢的  别人未必会接受
我们的世界 别人管不了太多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 
只要觉得自己是对的 
做的事可以让自己感到舒服
一切都是值得的 

开心地当个自己 享受每一刻
你会发现
幸福 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当个真实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