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11.8.11 ♥ 给你的话

现在 很少人会在我面前提起这个名字
现在 这个话题已经不再是姐妹们的热门
一些事情 没有人敢再提起
也没有人再猜疑下去

或许 这一切
打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被言论的空间

是时候了
把我们之间的应该和不应该
好好反省几遍
然后再重新用新的心情来面对彼此
而不是刻意躲避对方

有时候
收起你觉得不值得的回忆
然后继续前往你的方向走
如果你觉得很委屈 很痛苦 很后悔
那么请不要往后看 更不要停留在原地
不要被回忆的碎片伤到了自己
其实你可以拥有更多更好的

一些界限 是不该超过的
所以尽可能避免的我都努力了
我们以后 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再也不会 永远都不会了
所以请你放心面对我
现在 我只是你的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我们是朋友
所以有事情可以一起分享
所以有困难可以找我帮忙
所以请你勇敢站起来面对我
因为我相信现实还没那么残酷
我们至今还称得上是朋友

一年过去了 
一切开始与结束都储存在这一年里
是时候换另一个储存卡
把旧的那张放在没人再会发现的角落
然后慢慢的 就有人开始会遗忘了我们的曾经
而我们 就只能永远活在彼此那破碎的回忆里



---------------------------------------------------------------------------------------------------

嗨 朋友
很高兴重新认识你一遍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