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等待时间_期待希望 : )

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很多很多
一个人在那小小的房间
就这样坐上一个下午
脑海里开始浮现那些
过往的回忆 进行式的现在 还有憧憬的未来
其实 我只是习惯利用那些"想太多"的时间
来填补我一个人的孤单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

昨夜 我睡觉了
什么都没有想 关上眼睛乖乖地睡了
也许是前一天完全没入睡而累了
也许是昨天玩了羽毛球而疲倦了
这种入睡法 很自然
起码不用逼自己乱想才能合上双眼
昨夜 我睡了四个小时
在前面两个小时里 我自己吓醒
醒来后才发现一切又是空虚的感觉
回忆侵袭 原来没了你
心 真的很酸很酸

这一个星期的肚子痛让我很讨厌
时而左边 时而右边 我到底是得了什么毛病?!
肚子不时不时就抽到我不能站起来
我真的很不想承认自己是一个病人
不过我不得不那么做
因为我已经感觉到自己越来越虚弱了
最后睡眠的两个小时里 就这样被痛醒了
这一次 我无法站立 我无法走动
双手不停发抖导致我不能拿东西
就这样 四点钟的凌晨
一个人在没有风扇的房间里
只能弯曲身体 抱着疼痛的肚子
在床上等待天亮
或许 我应该开始接受这样脆弱的自己了

我变了 变得不会照顾自己了
越长越大 反而却越来越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
我病了 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上
我真的病得很严重
或许真的够了
我不想再一个人去承受这双方面的病痛
有种难言的辛苦

在这里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嘘寒问暖
我真的很感动
你们的劝告 我收到了
也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答应你们也答应自己
我会尽快把自己搞好
所以你们大可放心
最后更是要谢谢Angel
谢谢你这几天都在陪伴我的无理取闹
但是你从来都没埋怨我的固执
反而还那么坚持 继续陪着我
我的状况  你比谁都清楚
你的最后一封信息 就像是一支定心针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一个哄骗我的谎言
但那三个字却是我等得好辛苦的一句
真的 只有你才看得出我要的是什么
感动的泪光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你

现在  我只希望
我的白天黑夜可以过得快一些
时间 请你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