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突破_团康营 :)

从团康营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团康营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赞!
很喜欢大家腻在一起玩乐的那种感觉
一起跳舞 一起high 一起喊叫
更喜欢大家在公共场合疯狂的时候

这一次的团康营
把我们三八的一群重聚了
也让我们重新找回一起筹备camp的心情
男男女女 互相照顾 互相讽刺
我喜欢这种礼尚往来的态度
谢谢zuga 那么尽心尽力地为这个camp付出了那么多
他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那个才是实力 并不是空说的
我很喜欢明锭老师那个感染力超深的笑容
虽然他看起来圆圆的 不过却很有活力
超强的啦他 太敬佩了~
我不后悔参加团康营
虽然间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我们还是坚持了下去

我一直都承认自己是突破的一份子
我是突破的孩子
突破给了我很多平时学习不到的东西
突破是我的家
但是事实却提醒了我
我不能好好在这个家待下去
我们曾经那么爱它 我们曾经为它打拼 更是流过眼泪
不过现在我们却得到了什么
看尽了别人的脸色 这还是一个家吗?
突破对不起 我们的确有心无力
我们突破不了自己去接受不公平的对待


要训练别人成为领袖之前
请你看一看自己是否成为榜样
如果连当个领袖最基本的公私分明也做不到的话
那么你还不够资格当个称职的好老师
批评 能使人成长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的立场
我们会很感激你的体谅
                                                                                             

2 comments:

  1. "要训练别人成为领袖之前,请你看一看自己是否成为榜样"这句说的好最和我心意 <3

    ReplyDelete
  2. 要训练别人成为领袖之前
    请你看一看自己是否成为榜样
    如果连当个领袖最基本的公私分明也做不到的话
    那么你还不够资格当个称职的好老师
    批评 能使人成长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的立场
    我们会很感激你的体谅

    喜欢~ 还蛮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借分享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