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孤单心事 ♥

这一刻
大家都几乎已经在梦中玩了好久的捉迷藏
那么反问自己
这一刻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一个人  听着歌
在房间里偷偷地上网
除了上网  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我想应该懂
为什么我迟迟还不能入睡的原因
不过第一次可以在这么寂静的夜里
有着最自然的享受
多了虫鸣声的陪伴  外加凉风席面
感觉算是不错吧
不懂为什么  这感觉让我没压力


这一夜...
真的难以入眠  

即使是看了最很多集的连续剧
即使是听了史上最能催眠人的歌曲
即使是拼命揉了自己的眼睛以便容易入睡

不懂应该怎么做
但最后还是决定一切顺其自然
不想强迫自己闭上眼睛
就等到睡意大驾光临吧

其实有些事情还真的很奇怪
我也有点搞不明白

难道猪师父今天没察觉到
他最得意的子弟还没来报到上睡眠课吗?

难道周公就没发现到
他平日的最佳拍档今天不在他身边陪他下棋吗?

难道远方的某人没感觉到
这里还有一个人因为过度的思念他而无法入睡吗 ... ... ...





 I MISS YOU BAD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