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王八蛋收 ♥ 


世界变了 很多事情改变了
太快 太快  连眨个眼睛也嫌快

有些人的关心超过了
有些人的关心减少了
删除了不喜欢的那些关心
就只为了填满更多你给我的问候
但是最后 我得到的关怀
究竟还剩下多少 ?

就那么短短的时间 看着你在我的眼前
我却不懂得珍惜 只懂得沉默 
偏偏分离后才来后悔
现在的我想看到你 很想很想 
那么...你呢 ?

你在哪里 做着什么
这些问题不是我专属的权力
只是我希望这一刻的你 
是高高兴兴的 不再烦恼任何事情
或许你的开心才是我的权力
即使破坏了形象 我还是会逗你笑
更是会因为你为了我而露出的笑容而感动
其实你比任何人都应该知道 
我喜欢看到你笑的样子

距离 即将拉开我们
我会期待再次见面的那一刻
等你告诉我 
我最爱的星星闪回来了
然后继续乖乖待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读过每一个欢笑与悲伤 

我等你 =)







---------------------------------------------------------------------------------------------------

如果我说我不舍得你
你会再次为了我
而做些什么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