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朋友_不是一种负担 :)

我很好奇  人为什么不能没有朋友
或许有些人是可以独立  完全不需要依靠
不过我相信  不管再怎么孤独都好
每个人的身边  至少会有一个朋友
其实我不懂什么才称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一个对你整天对你很好但却在暗地里利用你的人?
还是表面上看起来对你很冷酷却很关心你的生活的人?
我不懂  也不再想去质疑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看到太多太不堪入眼的画面 对自己所造成的伤害也越来越多
利用我的还是继续利用
假惺惺的还是继续扮懵懂
虚情假意的也慢慢侵入
可怕的现实  恶心的时代
对不起  我没眼看了

最近的我很忙 很忙
之前忙着赶学院的assignments
现在开始考试了
度过了刚过的饥饿30营
接下来又要忙团康营了
也许累上加累的生活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毕竟我早已跟它们混得很熟
不过在面对某些事情上
我还是很压力 很辛苦
渐渐的  我觉得累了

我不清楚是不是我自己心理有问题
但我还真的不喜欢我自己在忙之余
还要被朋友的无理取闹受影响
还真的是受够了  一次不够还要两三次
再来三四次  讲真的  不好玩
明知道我忙了  就不要用那些无理取闹的态度来乱
明知道我的时间很满  就不要吵我没有把时间空给你们
明知道我有不能说的秘密 却一直逼我说出来而且还当成威胁我的工具
明知道我最避忌最不喜欢你们乱乱告诉别人我不理会你们
但是每一次还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
够了  我真的很累了
都说是朋友了  那就拜托放过我

亲爱的朋友
我没有不要理会你们
我只是不懂得拿捏时间而已
我没有不要回复你们的信息 
只是有时候我会忙到忘记
我没有故意又再闹失踪
只不过是偶尔会关机睡觉
不要再乱想了  真的拜托

不是受不住你们的唠叨
不是不喜欢你们的关心
只是有时候
退一步让我有自己的空间吧
只要你们记得  我心里还是有你们的存在
那就已经足够了
不要因为怕某些人进入了我的世界而抢走了你们的位置
放心  每个人还是如故  每个人还是稳稳地站在我的世界里
我真的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把我当个婴儿般抱得那么紧
我会喘不过气  也可能会窒息

所以  放开我 就那么一点点
我只是想要呼吸一点新鲜的空气


谢谢你们的合作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