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d-o-w-n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新年里总是提不起劲
高兴后又再有种失落的感觉
很像从高处掉下来的空虚感
不舒服 :(

有些事情的确改变了
我不能给予任何评论
面对这些状况我也只能乖乖接受
即使心里多么不高兴多么不甘愿多么不舍得
都要以正常的样子过生活
我从来就没有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心态
我往往都是以牙还牙的态度
所以 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空白的承诺
没有能力就不要答应  没有想过要履行承诺就不要让人期待
到后来得到的只是一场空 然后才来自己不高兴
人 是不是就那么自私 ?

如果有机会
我想撕开每个人的真面目 


-----------------------------------------------------------------
伤心时需要的是安慰是陪伴
而不是你的冷淡对待
请你看一看 
其实我还在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