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23.1.2012 * 大年初一 *

来到了龙年 又老了一岁
都不知道是喜还是忧
今年的新年与往年的不一样
因为每个看到我的人 十个都有九个都说我变漂亮了
不是我爱自夸
其实我自己也有此感受 哈哈
换上裙装 化眼线刷睫毛 今年初一就当个淑女+熟女



到了外公外婆家
看到我最爱的两老身上穿的衣服都是用我的薪水买给他们的
心里真的好开心又感动 :)
今年的红包不会说特别地多
人潮还是像往年一样
家里总是不缺赌博的杂吵声
整个家三十多个人就像是分散的族群
喝酒的喝酒 闲聊的闲聊 看电视的就笑到很大声
这就是我们家
只要全部聚在一起  就没有安静的一刻

傍晚去了海边拍照
出乎意料的是海滩上的人群就像巴刹里的人那么多
几乎都是姓马的  有点恶心的感觉
拍照时都很尴尬  周围都是人群在看
最可怕的还是拍个人照的时候
幸好我够专业
跟表弟比起来  我比他勇敢多了
希望照片拍起来效果是不错的啦 ; )

--------------------------------------------------------------------------
一家人就应该和睦相处
当你们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并不是推卸责任就能够解决
拜托不要诬赖无辜的人  更不要大肆宣传
他们是我的外公外婆  不是你的待罪羔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