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2011 ♥

又是一个美丽的日期 20112011
这一天过得很平凡 很简单
无法跟爱人腻在一起
无法找一班朋友出来大喊大叫
也没有去跑马拉松
只是待在BJ MYDIN 做工
虽然肚子痛到要晕倒
但是庆幸有我最善良的同伴陪我一起挨过
有她陪我聊天 开玩笑 甚至是偷懒
真的觉得很欣慰可以在工作上遇见她
还有那么一个大姐姐
整天都跟我们两个小瓜腻在一起三八
两天的工作真的很容易啦
就是在工作岗位讲话 然后打发时间等休息 等回家
其实做工也蛮有乐趣的 ; )

今天没有人来探班
所期待的人没来
mydin的顾客也少了很多
惰性来了 不只没推销 连sample也懒惰倒给人家喝
就这样静静站着  然后跟人家讲话
再不然就走整场去吃别人的sample
做promoter其实待遇也不错
别人只可以喝四分之一
我们却可以得到满满的一杯
所以在mydin做工
我从来不筹饿肚子
吃喝玩乐  不必愁销售量
然后做完后又有钱进口袋
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如果真的有得要求的话
我真希望我每次的工作都可以像这次一样
起码每天张开眼睛后还会有动力去工作
有人陪笑 有人陪siao 很好玩 我很喜欢
比起之前在carrefour的还真的是天渊之别
虽然我不喜欢BJ
但是在这里工作却让我乐趣无穷
我讨厌马来人
但是看到他们买我的产品时又会觉得他们是我的天使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20.11.2011
因为工作 所以我快乐!

MILO 万岁!


----------------------------------------------------------------------------------------
谢谢当初你的离开 
让我明白了 现在的他对我而言是那么地重要
重要过你 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