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欢迎11月! ♥

不知不觉
从台湾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的我还没完全从台湾的美梦抽身出来
每次看到飞机 就会想起自己坐在飞机上的每一幕
看到了蓝天白云 看到了渺小的建筑物
还有像蚂蚁一样的车辆
台湾的回忆 拉扯着我不放

我喜欢台湾
那边好吃好玩好看好逛好客又好方便
肚子饿了就去7-11
里面的东西多到会晕
意大利面 关东煮 饭团 西餐 汉堡包 香肠 等等
每次去了都一定满载而归 : )
还有我最喜欢的捷运 又稳又快 方便死了
捷运卡在身 Scan一scan后去哪里都不成问题
3分钟就能等到捷运 而且不用推挤
每个人都会很有秩序的排队
马来西亚 好好向别人学习吧 争气一点

在台湾用斑马线过马路车辆都会停下来礼让
而马来西亚的驾驶人管你那么多只会乱乱撞

在台湾逛街后没买东西店员还会微笑说拜拜
马来西亚的店员就会说不要买就不要再过来

在台湾遇到困难时总会有人伸出援手来帮你
但是马来西亚的人总是会有什么事先顾自己

台湾的帅哥美女TB多而且打扮得好看又时尚
可是在马来西亚每天就只看到包头人乱乱晃

在台湾和马来西亚真的待遇不同
我受到了台湾的影响
学到凡事都微笑及有礼貌地说谢谢
在台湾飞回槟城时 机场服务人员都笑笑的
回来时 看到包头服务人员脸黑脸臭地站着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提醒着我 我已经站在马来西亚了
真的很可悲
幸好在这里还有我最宝贝的朋友
要不然我真的没有动力回来这个地方
回来后可以看到一张张熟悉的笑脸 感觉很棒
真希望我们全部可以去台湾一起生活 : )

食物+文具+护肤品+包包+衣服鞋子+装饰品
花费了大约台币30000

我生病了 在台湾时就开始变声
一个星期的病 使我的声音变man了很多
回来后就没有休息 因为太过好玩而一直外出
而且这个周末开始做工 下个星期的空挡填到满满
哇...十八岁来了 !!  兴奋 : D

回来后 十一月了 我的大日子接近了!
最近每个人都变得很奇怪
应该是秘密进行着一切我不知道的事
不过还是先谢谢你们 感恩不尽 ♥

十一月的第一天就收到了第一份礼物
我最爱的hello kitty 保温水壶
Margaret Ong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病情
你的关心 你的细心 我收到了 ♥



十一月 我希望
我可以过得更好 更幸福 更快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