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120813 我,回来了。


那些你所经历的
VS
那些你还没经历的




一年了  我没回来这里
意外地想起email和password  
输入了...

重温一次以往的部落
再看看现在的自己  看看以往的自己
到底是世界改变还是自己在改变
还是自己从来就没移动过脚步?

一年前与一年后
经历的不再一样
家庭变了  爱情变了  友情变了
时间移动太快  现实太残酷  命运捉弄人

换个角度看吧
曾经的伤痛就是成长的代价
一切你以为不会熬得过去的 其实已经在你的生活里慢慢淡化了
如今你回头看时  你才会发现到以往的你是多么地幼稚天真

人生难以预料
就像我不会在2012年预计到我强壮的外婆会跌倒中风半身不遂
现在必须每天都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等着天亮等着夜晚
我也不会去预料到我会与7年的知心好朋友关系疏远
甚至是没说话也没事发生似的

我不会再有信心地去策划我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会害怕 会担心所发生的事并不是我能承受得到的
或许不是没勇气不敢挑战 而是对于那一些不能预计的意外 
我会显得更不知所措
所以相比下 我选择让自己磨练得更坚强
然后再遇到问题之时  我可以更完美地去面对及解决

---------------------------------

致星期一 :

今天你很美,

所以我的心情也不错。

我坐在阿嬷的床边,   

完成了我在2013年的第一篇部落。

嘿部落格,很高兴重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