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工作乐与忧

我在2011年开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薪水很高  要求也很高
不过尽力而为就是我给自己最好的鼓励

我喜欢去做工
不是因为工作
而是因为可以见到我的那群siao lang gang 的 promoter 女郎
虽然每个星期都有陌生的脸孔出现
但是我们却能像熟悉的朋友一样相处
她们都很可爱 很搞笑 很亲切
午休时间是我们的黄金时刻
可以放肆地开玩笑 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其实抛开年龄不说
我们都是一群小孩 :)

我喜欢工作
不过我却严重憎恨我工作的地方
它让我很压力 很压力 超级讨厌
如果不是因为有朋友在那个地方工作
我也不会那么好心每天硬着头皮去做工
现在我只希望 三个星期快点过完
而我的脑海里存着的工作记忆
就只有和刚认识的一群promoter小姐姐的玩乐时光
而不是那个在那个鬼地方里的不美好回忆

------------------------------------------------------------------------------------------------

最最最看不过那些专门爱挑拨离间的贱人
拜托收起你的野蛮霸道 你的多管闲事 还有你的死鬼约束
不要让我对你严重感到反感
你的出现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恐怖的恶梦
如果可以  我不会介意你的离开
谢谢你的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